close
打從我自美國回來後
我不只一次跟土司說:『我回來了,你怎麼都沒有說什麼會讓我感動的話?』

他想了想,只說了句:『我不要再讓妳離開我那麼久。』

雖然我心裡還在盤算著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到國外生活一陣子XD
但聽了他這句話,還是會覺得甜甜的。

八年了,不是沒做過浪漫的事。
但是日子總是要回歸平凡
常常在面對現實生活的壓力時
誰還管得了浪不浪漫?

但我就是不喜歡一成不變
當日子太無聊時,我就會三不五時要求土司做點浪漫的事
但魔羯座的人太理性、太務實(sometimes)
所以也常是聽我講講,然後就不了了之。

但其實仔細想想
浪漫又是什麼?
一定要送上一大束花、吃頓燭光晚餐或是來個浪漫的驚喜才叫浪漫嗎?

曾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上面寫著:『在愛情裡,看似微不足道的事,卻能夠持之以恆,原來才是最浪漫的事。

最近只要對土司有不滿意的地方時,我就會想到這句話。
人總是不完美的,連我也是。
我都對自己不滿意了,我怎麼要求另一個個體要完完全全地合乎我的要求?
雖然我會抱怨他不浪漫~沒辦法!
交往久了,總是跟熱戀時不能比。
但仔細想想,八年來~能夠一直持之以恆也真的不容易。

這將近三千個日子以來
扣除我不在高雄的日子
幾乎我們要出門都一定是他到我家來接我
明明他家離巿區就比較近
但他就因為怕我一個人騎車危險(但我明明常一個人騎車闖盪)
硬是要騎半小時的車來我家接我再一起回到巿區逛街
然後晚上騎車送我回家後再自己騎半小時回家
這是浪漫

在淡水時曾因為生病要看醫生,他一早坐車北上(當時沒高鐵啊~)
陪我看完醫生吃個飯再坐車趕回家
為的是不讓我一個人面對恐懼
這是浪漫

然後明明兩個人都很累
但我說我肩膀痠痛
他還是會幫我按摩
這是浪漫

知道我愛到郊外走走
工作再忙也一定會抽時間帶我出去走走
只要我說什麼他都盡量滿足我
這是浪漫

其實想想,他挺浪漫的哦!
而我只會製造麻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