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在芝加哥的落腳處
要特別感謝JT的收留
讓我們省了一大筆住宿費


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
謝謝老天又賞我們個大晴天
其實很捨不得離開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城巿


Union Station寄放完行李後
覺得無行李一身輕
第一天應該要聰明點先把行李放在車站的
2個人居然笨到拖著行李逛街= =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Union Station有locker可寄放行李
Storage Locker Information
租金可參考上面這個網址
一天九塊錢,但是可以很輕鬆地逛街
不花這錢是笨蛋!!XD


要走去地鐵站的路上就可以看到Sears Tower
我真的會覺得有點像高雄的85大樓啊!


在Union Station寄放行李後
我跟Jill & 寄宿的大哥們一起到中國城用餐
祖璵麵家應該是最負盛名的餐館吧~
生意挺好的!



終於吃到一頓正常的中式料理
原本我還想買個燒臘便當帶上車當晚餐吃
但是這午餐的份量好大...我根本吃不完
只好打包帶走當晚餐....


在離開芝加哥前一定要再來杯珍珠的啊~
這幾天光是花在飲料的錢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但是我真的太懷念珍珠了!!!


科學與工業博物館(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聽說是芝加哥一個很值得去的museum
但是當我們坐公車到達時只剩一個多小時就閉館了
我們覺得花十幾塊的門票進去有點浪費(不過想想沒進去好像更可惜)
於是我們只在大廳拍拍照


當時好像有哈利波特特展
在外頭就擺著一輛劇中的飛天車
不能去看特展好可惜哦!!


後來我們就到了芝加哥大學
其實這一路上都讓我們挺緊張的~
因為呢~在芝加哥大學附近其實是黑人區
在subway上就看到那一棟一棟的房子
看起來雖然整齊...但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有種怪怪的感覺
車廂裡除了我們4個以外幾乎都是黑人
其實真的不是要種族歧視的~
只是很多黑人的行為真的讓我們會覺得很可怕



因為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六
校園裡幾乎沒看到什麼學生
然後又有很多地方在施工
我覺得好可惜!
但國外的大學....就連建築物都讓人感覺想認真念書XD
為什麼為什麼咧?


在校園裡走一走後...
我們就又回到Union Station去領我們的行李
上了火車....
結束了這趟芝加哥之行
心裡很多很多的不捨~
看著窗外的巿景...
很複雜的感覺!

芝加哥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帶我的家人跟土司一起來
想跟他們一起分享!!

呼!!!終於把芝加哥的遊記寫完了!
8/19~8/22四天的遊記....
打從回來之後就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撰寫遊記
而且其實寫遊記比較沒什麼共嗚~
但我還是想為自己記錄些什麼
即使文筆真的也不怎樣
寫到後面也很懶...
但覺得要有始有終

如果有人因為我寫的東西而想去芝加哥
我想我會非常感動!XD

anyway...
芝加哥遊記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