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問自己,到底為什麼我們要談戀愛?
談戀愛的最終目的意究竟是什麼呢?
是因為想要有個人可以陪伴?還是為了要結婚?
那,我們怎麼知道身邊的人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常聽人說,有時候跟你結婚的人,可能不是你最愛的人~
那麼,為什麼不能跟最愛的人結婚呢?

好多的疑問啊?!誰又可以給我答案?

但我想,我是幸運的~
我有很愛的人,也有很愛我的人~
巧的是,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哈,是同一個人!
只要我不要有那麼多的疑問~
不要不時地給自己找麻煩~
我們應該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吧~~

so...我想,我是找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