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7  

今天難得一早起來精神還不錯~

新購入的書桌總算set好...現在有個舒服的上網空間

可以不用再彎著腰上網、也可以好好地寫寫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呢!!!

 

隨著這2個星期身體不太爽快

我也很懶得再寫遊記之類的

認真地佩服那些每天都可以發文的部落客

因為我知道每寫一篇分享文是需要花多少時間才寫成的

只能說他們真的好有毅力啊~

難怪我無法成為一位好的部落客XDDD

我想我能做的真的只有偶而發發牢騷而已~哈!

 

 

空閒時常在想現在的日子

不知不覺都快來到而立之年了

想當年我跟土司先生還騎著機車很興奮地在大街小巷亂竄

不久前我還一個人去美國打工旅行

然後還跟土司先生一起去了澳洲將近一年

好像那都才是不久前的事~

沒想到一轉眼已成人妻

或許再過不久將成為人母

生活型態的轉變其實是讓我有點害怕的~

 

可能真的自由的日子過太久了

很難去預想未來的那種狀況

有些焦慮、有些不安....

 

這幾年,人生有很多的變化

經歷了生離死別後發現

其實人生過得簡簡單單就好

可無奈這「簡單」卻不容易達到

 

生活中還是存在著一些比較、計較、算計

其實真的很懶得去應付這一些

有時看著momo的照片都會有種「當一隻被寵愛的貓真好」的想法

她的世界很單純

每天就吃吃喝喝、睡覺、裝可愛

有個舒服的床舖也就夠了

哪裡都能是她的秘密基地

 

小時候總羨慕大人的生活

但現在卻非常想回到孩童時期

不用煩惱錢賺得夠不夠多

也沒有那麼多的慾望

天真的覺得父母就是我們的天

雖然少了自主能力

但被保護著不用去面對殘酷世界的感覺很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