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下星期二入伍,
往後的日子不能再像現在這樣天天通電話。

從『戀人末滿』的階段到現在,
已經五年了!
一千八百多個日子,
印象中只有一天沒有通電話,
因為大吵!
就連我出國,還是會打回台灣說個幾分鐘的話也好!
一切都習慣了!

可能會有人問,我們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我也不知道,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而且習慣睡前一定要講個電話才睡得安穩!
雖然以前睡前電話一講可能可以講好幾小時,
而現在因為我都要早起,所以才說幾分鐘就掛掉了!
可是這樣的習慣還是不變,
即使只是說聲『晚安』也好!

如今,這習慣得改掉了!
當兵,根本沒有電話可以講!
每當有什麼喜怒哀樂都習慣跟他分享,
現在少了他,
我想我會更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