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寶的日子真的過得飛~~快!!

Emily居然就這樣己經滿七個月大了

還記得坐月子時遇上百年難得一見的霸王寒流

而七個月過去,現在己經變成史上最酷熱的夏天

時間快得我來不及去記錄,小寶貝就這樣長大了

 

老實說,這陣子被Emily搞得有點緊繃

自從小妞會爬之後,突然所有成長都進步神速

當初Ally可是七個半月才會自己坐起來,而Emily在六個半月多就自己會坐了

進度快了姐姐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吶~

然後從此,爬得超快,然後不愛躺著

對電線尤其終愛,一轉頭就看到她己爬出地墊範圍往插座區邁進

 

然後小妞最近坐推車跟汽座都不像之前可以乖乖坐好

總是很想爬起來,然後因為爬不起來就使性子大哭

每次用餐時間除非在家,不然我根本無法好好地吃一頓飯

我只想迅速吃完然後趕快走人,免得這小惡魔在推車裡放肆大哭大叫

但因為她動作迅速,常會抓桌上的碗,己經有被她打翻湯碗的記錄

為了避免重蹈姐姐當初被熱湯燙傷的覆轍,我都盡量避免一邊吃飯一邊抱著她

但是放任她在推車裡大哭大叫,除了影響我們的用餐情緒之外

也是影響到了其他人的用餐氣氛,所以我就說我只想隨便吃吃,吃完快點走人這樣

 

然後在家裡,除非躺在她自己的床上才有辦法好好安靜

否則在客廳地墊上快總愛尖叫,不然就是沒來由的哭

每天如此疲勞轟炸,真的快要drive me crazy了

 

而且這幾天不知怎麼回事,睡覺時都很容易驚醒然後哭

搞得我也睡不好,一旦睡不好全身就容易痠痛,因為身體並沒有得到真正的休息

看   我吃不好也睡不好

難怪愈來愈瘦,而且很少胃痛的我最近時常胃不舒服

 

小寶貝啊小寶貝

希望妳這難搞的個性可以到此為止

不然媽媽可真的會吃不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