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多前
話筒裡常傳來這首歌的絃律
我:這首歌叫什麼啊?
你:安靜


這樣的對話
出現了好多次
因為每次聽到都是不同的片段
所以總不知道原來是同一首歌

周杰倫的第二張專輯
有很多我的回憶
甜蜜的也好
苦澀的也好

即使在過了那麼多個年頭
原來我現在還能感受當年的那股酸

可能我沒什麼資格說心痛
但那段日子著實難過
矛盾充斥

友情、愛情交錯
真的不知道這是一個怎樣劇情
更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似乎怎麼編寫
都會有人出局心碎

像小說般的劇情
居然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錯綜複雜的交錯
讓人看不清
自己也摸不著頭緒

17歲的我們
能想像七年後的現在
會是這樣的情況嗎?

那麼再七年後的我們
會變成怎樣呢?



曾經的曾經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 = = = = = = = = = =
安靜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