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戀愛的過程裡
是不是女人都比男人更想要一份承諾?


sex and the city裡
Carrie對Big的感情
似乎也因為對方不能給個承諾
而讓她猶豫不知該不該繼續

那男人們呢?
或許對於給承諾
你們看待的角度跟女人不同
你們害怕給予承諾
是因為害怕從此得定了下來?
還是覺得自己條件不夠來給個承諾?

那麼
除了害怕給承諾之外
男人會不會希望也能在女人身上
換來一個承諾?
難道男人不希望女人永遠只愛他一個?
還是這樣的珈鎖太過沉重了?
男人根本不會這麼希望?


我是女人
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希望得到一個承諾
或許是一切都很習以為常
所以承諾存在與否
似乎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我還是會覺得
不要給我承諾好了
或許我年齡還沒到
也會覺得承諾沉重

我不想因為承諾而有過多的期望
若是一切不如想像中完美時
會摔得更重、更痛

未來還是有很多變數
在什麼都不確定的情況下
承諾有時候會像隱形殺手般
殺人於無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