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知道怎麼開始這篇文章
但還是想寫些什麼

3464個日子比起一輩子不算什麼
但對我們2個來說這也是段不算短的日子
即使相處了近十年
即使一起面對了很多喜怒哀樂
但這3個星期大概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黏在一起"最長的一段時間了!!

尤其自從我去台北念書後
我們幾乎久久才見一次面
一直到現在
經歷土司當兵、我念研究所、他工作、我出國、我開始工作
一直一直都處於聚少離多的狀態
所以這3個星期幾乎分分秒杪都跟對方處在一起也確實有不少磨擦

這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嗎?????????


交往將近十年了,我們還在磨合哎!!!!!!!!!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自己
到底想要一個人的自由自在帶點孤單寂寞的味道?
還是兩個人的柴米油塩醬醋茶帶點甜味?

土司回答我:妳一個人久了就想要兩個人,兩個人久了就會想要三個人????!!!!!!
哪裡來的第三個人!!!!
是人人喊打的小三嗎?


有時候我真的很混亂
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
接受不同的教育、被灌輸不盡相同的價值觀
到底要怎麼手牽手面對所有的問題?

其實我也知道個性比較強勢的我總不肯認輸
是土司上輩子欠我太多,還是我燒太多好香?
總是他耐著性子安撫我、包容我
我妹常說:土司真的很厲害,有辦法忍妳那麼久!!

但我也很想替自己反駁一下
我也有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一面好嗎??
而且我有超強幫夫運XD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些日子朋友好消息一個一個來
加上家裡長輩對於終身大事愈來愈關切
跑到澳洲來或許也是想躲開這些關切
也趁這機會磨合一下

我一直跟土司說
這段時間如果磨得合就會結婚
磨不合大概就分了手回台灣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忍不住就很愛碎碎念
大概是因為我希望每件事都能在自己掌握之中
所以我很不放心這粗心大意的土司

有時候真的很想又開始碎念時
看著他認真的身影
還有緊握我的手
我又很於心不忍

我一直都知道他努力要給我最好的
我也一直都知道他很認真的對我好


那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