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是很快樂
但也稱不上很鬱悶

這一個多月的生活
不得不讓我認真思考
到底我們要的是什麼?

或許還年輕
但也因為太年輕
所以就是不知道該決定些什麼?

其實我現在已經開始對自己產生質疑
到底是過度的自信
還是過度的自卑?


26歲的我們
應該是什麼樣子?


書上說:『在生命中的某些時刻,如果你移動了位置,堅持走向自我實現之路時,千萬別在意旁人是否了解你,只要你了解自己就夠了!』


那麼
我們夠了解自己嗎?
是不是真的有勇氣不在意旁人怎麼看待?


我居然對我的決定猶豫了!
因為我對未來太多的不確定性感到不安
好像手上擁有得愈多
就覺得會失去更多
現在我慢慢可以體會


很想不顧一切的遠走高飛
我找不到一件讓我有熱情可以堅持的事


這個節骨眼
我們都想改變現況
但我們有多少籌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