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不到我愛的牛奶鍋
跟土司到了一家之前RERE跟我提過的店
位在高師大附近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家
因為RE忘了店名叫什麼  只記得跟英國有關

這家店門口給人有點中高價位的錯覺
看不太到裡面的擺設
後來土司進去詢問餐點內容後
我們也決定在這用餐



其實裡頭光線沒有那麼亮
暗了許多  只是我相機照出來就有點亮
氣氛還不錯
雖然隔避桌的女生有點吵

裡頭的裝潢真的會覺得是中高價位的餐廳
但實際上  價位中等
東西不錯吃

我點了茄汁蛤蜊義大利麵
這是最保險的口味
很難會做出不好吃的茄汁義大利麵
所以通常我到一家新店
如果吃義大利麵的話
大多都會點茄汁口味的

這道義大利麵220元加100元變套餐
多了濃湯、甜點跟飲料

土司則點了韓式泡菜鍋
250元  料還不錯
餵得飽就是了  而且泡菜不錯吃唷!
還附上2杯的鮮奶茶

話說  他的鮮奶茶真的很濃
不錯喝
但一個人要把這2杯喝完
其實會喝到有點膩

建議以後如果去的話
吃義大利麵就不需要一百塊變套餐了
反正火鍋附的飲料夠2個人喝了!




這家店感覺還挺不賴的
他也有下午茶的餐點
感覺上也是挺英式的
下次有機會會來嚐嚐看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星期
又要開始上班
又要開始忙碌

經過週末的休息、充電之後
要充滿元氣地迎接接下來的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