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照慣例都要去吃一頓比較特別的晚餐。
其實我們也沒頭緒,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店,
而且我們之前也沒有搜集資訊,
只是很臨時的在PTT上找到了這家店。

他算是德國料理,旁邊遇有一家麵包店,
位於天母家樂福附近,雖然是蠻好找的,
但我們還是不小心騎錯了路!沒辦法,我是台北路痴。

因為我們有訂位的關係,
所以到的時候馬上就有位子坐。
他有室內與室外,其實氣氛都不錯。
而室內有2台大投影機在轉播世足賽,
因為我們去用餐的時間還沒到比賽時間,
所以還不致於太吵。

在點餐部份,我們都是單點,因為覺得一個主菜加250元的套餐有點不划算,而且搭配的沙拉跟湯都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們最後點了『地中海鮪魚沙拉』、『扁豆湯』、『德國豬腳』、『於巴伐利亞肉腸』以及 德國著名的『Erdinger啤酒』。

而他們的服務態度,嗯~我覺得還好,不是很好,也沒有太差到哪!只是沒有一般餐廳給人的那種『服務感』,這是要再加強的一點!大概自己在星巴克待了一陣子,就覺得服務態度是相當重要的。


來說說他的餐點好了,第一道是地中海鮪魚沙拉。

其實我們2個人看到這盤時,有嚇到!
因為真的蠻大一盤的,
還好我們只有點一份沙拉,
這樣2個人吃還挺夠份量的。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醬,
有點酸酸鹹鹹的,合我的味口。
而裡頭還有橄欖、羊乳酪,跟一些生菜。
羊乳酪其實有一點點鹹,但沒什麼騷味,
和著生菜吃倒也還不錯。
對於這沙拉,我們大概給了85分。
價錢是260元。
但老實說,吃完這沙拉,我們已經飽3分之一了。
開始有點擔心後面點的2個主菜會吃不完。


而湯,我們點的是溫德式扁豆湯。
聽說這也是德國傳統美食之一,
有馬鈴薯和紅蘿蔔丁,
加上扁豆熬煮的湯,味道還ok啦!

老闆也挺推薦這道湯的。
但其實就是有點像濃湯一樣,
然後還有2條香腸,
但是我們2個都一致認為,
他太鹹了。
而這湯的價錢是195元,也不是挺便宜的!

所以這道湯,我們只給了75分。
有點勉強就是了,因為並沒有特別好喝。


而主菜我們點了『德國豬腳』及『於巴伐利亞肉腸』。

嗯,老實說呢,真的不應該點那麼多的!而且都是肉,吃得有點膩。肉腸,其實就很一般,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吃香腸的原因吧!我也才吃了2口,而土司也沒有吃完。

德國豬腳呢,其實還不錯!
只是他的皮也炸得太硬了一點,
我刀子切不太斷,牙齒咬了還會痛~
是我牙齒太脆弱了嗎?
但是,最合我胃口的,
居然是他們的酸菜,真的很好吃啊!

土司覺得肉腸附的馬鈴薯泥很好吃,但是豬腳附的那兩團球不知是什麼?吃起來甜甜的~

但是我們2個都覺得,Smoky joe's的德國豬腳比較好吃,價錢部份都差不多五百多。

而巧的是,我們隔避桌也有人生日,但是他的陣仗就比我大很多,好像家庭聚會一樣,還有人獻花,還有2層的蛋糕。同樣是壽星,怎麼差那麼多啊?而且他們還有十幾個人唱生日快樂歌,好吧~我就當作是唱給我聽的好了。

吃完飯,我們就喝喝啤酒,看世足賽的轉播。
而不巧的是,居然有LG的員工也在那聚餐,那場比賽恰巧是南韓跟多哥比,死韓國豬在那裡大呼小叫的,我真的很想噓他們~而多哥踢進第一球時,在場的外國人也高興歡呼,只有韓國豬在嘆氣。看來,韓國人真的很顧人怨!

嗯,結論呢,就是不要只有2個人來吃,因為不能吃到很多樣菜,應該要多一點人來share才是,這樣也比較划算。下次,嗯~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去啦!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機會了~人家要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