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因為不知道去哪
所以被土司拉去逛夢時代

但不知道為什麼哦  自從上次跟RE去逛完一次後
我就覺得夢時代也太大了吧  是要怎麼逛?
我這個人又很懶  面對那麼大的mall我就很意興闌珊的

但是每次下了班後一出公司就是看到夢時代
晚上的view真的很美
一直很想去坐摩天輪  但無奈我的聯名卡還沒收到
不然不論看電影或坐摩天輪都可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哎
那就划算多了!!!

享受生活之餘  荷包也要顧緊才行!


嗯  好  
重點是
今天我們午餐在夢時代裡的 『夠壞堂』享用
一開始並不打算在這裡吃的啦~
因為價位也不算太便宜
而且我很想去西子灣吃牛奶鍋

但無奈老闆今天忙  沒有買菜
所以沒有牛奶鍋可以吃

不過呢  裡頭的擺設跟裝潢挺吸引我的

而且他的展示架還會自動左右擺動
很特別



我覺得他店面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融合了復古的味道  但又有些時尚元素
但整體的感覺  並沒有很突兀的衝突感
反而造就出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來張個人照  最近真的很少拍照

我的臉真圓  怎麼瘦了都沒瘦到臉~~
那我的2公斤是掉在哪裡?




其實他裡面還有一家理髮院
哈!  真的很特別的設計
但我沒有拍到

他的椅子真的是挺復古的那種椅子
很像早期的理髮店那樣
哎唷  我實在不會形容
有機會可以自己去看看

可是價錢不太可愛
看DM上  洗+剪=750元
所以  對我來說呢
就看看就好了!!!



至於他餐點的部份
有焗烤、義大利麵、火鍋‧‧‧
我們今天是吃了火鍋

而當火鍋一送來時  我們有傻眼的表情

因為鍋子是用電子鍋  然後裝料的容器居然是一個大玻璃罐
大概很少人吃火鍋是用玻璃罐裝的
而且真的還蠻大的
所以常有路人往我們這桌看

不知道他們是在看我們的火鍋
還是在看什麼就是了

一整個怪

口味上
老實說  大概只有及格分數
湯頭有點淡
雖然料很多
我是吃完了
但土司居然沒吃完= =

這是代表我胃口太好了嗎?



而店裡頭有很多很多的珠簾
這也很吸引我啊~
因為我就很想在我房間放很漂亮的珠簾

有很貴氣的感覺!哈~


最後再附上個人照一張  XD
我覺得我的服裝跟這場景非常不搭
應該來個改良式旗袍的!

anyway~
這家店應該還會再光顧
想換吃別的東西!
希望義大利麵不要讓我失望

by the way....
如果要吃火鍋
建議女生2個人吃一鍋
然後飲料也可以2個人喝一杯
因為真的很大一杯哦!!
一個人肯定喝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