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HL工作近三個星期
其實大致上已經上手
只是會有些瑣碎的小事情需要再找同事幫忙

這星期開始 
已經離脫上將近十小時班的日子~
十二點半到六點半
一天六小時
雖然錢少了蠻多的~
但是至少晚上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安排活動

上星期之前
每天回到家都快十一點
甚至更晚
雖然賺到不少錢
但相對的  我一整天精華的時間都沒有了

沒有自己的活動
沒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賺到錢了
但我覺得生活都不生活了~

來說說這3個星期的工作心得好了

其實難度不高
每天都在做差不多一樣的事
所以其實蠻快就可以進入狀況
跟同事們的相處也挺ok的~
大家人很好  不會因為我問過又問覺得不耐煩
很願意幫我  我很感謝大家~

對於工作上
不喜歡的地方有:

一、接電話
  因為有時候客人打來劈頭就講一大堆
  但實際上我這裡只是總機
  講那麼多我也幫不了妳
 
  再來  就是會遇到那種很討厭的客人
  我是欠你錢了嗎?
  一定要用那種那麼不耐的口氣跟我說話嗎?
  今天是你自己搞錯或寄錯東西
  是你自己要負責吧?
  還嫌我們麻煩?!
  那不要寄啊~
  難不成我還要跪下來拜託你在我們這裡寄嗎?

  還有  有時候轉接後沒人接聽又彈了回來
  我又得很不好意思地幫他轉接一次
  又沒人接  我實在也沒辦法
  沒人接  可能大家在忙
  你覺得麻煩我也沒辦法~
  只能請你留下電話再請人跟你聯絡

  其實我是最討厭彈回來的電話!!

二、討厭要key大陸跟日本的資料

  因為有時候字都看不懂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翻成英文的~
  現在才覺得  字寫得漂亮也很重要
  
三、長時間坐著  一直key資料
 
  這導致我肩膀又開始僵硬開始痠痛
  然後吃完又坐著 
  所以胃又開始消化不良
  乾嘔的狀況愈來愈嚴重

大致上  其實最不喜歡的是接電話啦
但是聽說好像之前有的工讀生會不敢接電話之類的
我是不致於不敢接
但是就不喜歡接

除了這個之外
我覺得同事們人都很好
哈哈

有些人一開始覺得有點兇兇的
好像很難接近
但久了才發覺他們很可愛

很快地  我居然已經待了快一個月了呢!

其實不論做的是什麼工作
內容又如何
我覺得都可以從中學到一些經驗
不論是工作或人際

其實我很希望
現在的經驗是在累積往後的實力

當然  我知道我並不那麼優秀
但是  希望這是正面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