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咖啡

這家店我從專五開始,就不定期會來這光顧。
尖鋒期是每星期一次
而我卻從來都沒在網誌上介紹過這家店

印象中他是從行動咖啡車起家
而我們也是很意外發現這家店
其實他在中山大學裡往柴山的方向
其實說好找也好找,不好找也不好找
因為以前他的招牌太不起眼



我最鐘愛它的牛奶鍋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吃過有任何比他好吃的牛奶鍋
真的!!!!!
就連網路上很推薦的小荳荳,我都覺得沒有他好吃呢!
牛奶鍋好像200元
比外面一般店家還便宜
而且還蠻濃的
我非常喜歡~
(偷偷說,老闆娘煮的比較好吃!)

而且他料很多
裡頭有蝦、有肉片、一些火鍋料,還有很多的菇類跟蔬菜
有附白飯、紅茶/綠茶一杯

其實它還有賣很多東西啦!
還有咖啡、冰砂、水果茶、鬆餅等等~
但我們每次來都吃火鍋
即使是夏天也是如此!!!!



缺點是他全是戶外的坐位
所以夏天建議下午4~5點過後再去
不然很熱很熱很熱(我們就曾經下午兩點坐在這吃火鍋   囧)
可以看到海
可以看夕陽

老闆常會整理環境
會種些花花草草
但很無奈的是,只要颱風一來,這裡大概會毀了一大半。
所以夏天對他們來說很不好經營

會來這的我覺得都是老主顧吧!(像我們!)
現在我們跟老闆還挺熟的



在這裡呢~我們曾有個小小的夢想!
因為喜歡這種很悠閒的地方
可以坐著看海、看夕陽、吹吹風
晚上很涼,還可以看星星~
好像什麼壓力都放下了~
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囉!
所以去年土司還在當兵、我還在準備研究所時
我們每個星期一定來報到至少一次


他們的咖啡應該還不錯
曾經看過有人推薦他們的咖啡~
其實老闆對於他們賣的餐點
有一定的堅持!


如果不嫌遠的朋友
真的可以來看看~


地點在中山大學進來後
往柴山的方向一直開
過了軍營有一個小下坡
然後請注意左手邊
會有一個大大的招牌
千萬不要開過頭了!
因為前面的叉路再過去是往大自然的方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