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論文題目
是目前最夯的『部落格行銷』
所以有空的時間都在研究部落格的相關『眉角』

部落格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啊!
雖然我寫那麼久的blog了~
但對我來說其實就只是純粹想寫東西
一個記錄生活的空間罷了

雖然知道blog marketing很夯
知道他是很好的marketing tool
但我卻不太了解流量啦、搜尋啦~balabala的~
還是要實際操作一下
才會更了解它!!!!

現在很高興我選了這樣的題目
網際網路真的很有趣
搜尋引擎好有趣
SEO好有趣

哇~~原來現在的工作
還跟我的論文還相關^^
希望這些還能套到論文裡去呢!!!!




現在,我已經向世界宣告了我的blog
can you see me now?




Technorati 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