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布里咖啡食館
營業時間:09:00-23:00
供餐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
電話:07-5224982


寫這篇網誌很辛苦
因為連續2次都不知何故
我的文章還沒送出就不見了(氣)
我可是打了好久哎~~
有時候靈感沒了,就很懶得再重寫一次~
所以這原本應該是上上星期就要寫的網誌了
拖到現在才PO出來


這是第二次造訪
我還是很喜歡這家店
喜歡這裡的簡單
喜歡這裡的安靜


店裡以白色及鵝黃色系為主
擺設很簡單
就呈現一種極簡風格
我就喜歡這種不做作的擺設


這次我們在這用餐
店內有低消一人100元
但我比較有疑問的是
店裡的飲料或蛋糕都50元左右
所以要達到低消必須多點一些才行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的餐點價格很平實


而現在簡餐加78元套餐就多了沙拉/濃湯+飲料
所以我們點了義大利麵,且各加78元
就有了2杯飲料、一份沙拉、一碗濃湯及兩份義大利麵



濃湯我沒有喝
但應該就是還ok~
飲料分別是伯爵奶茶及桔子茶
伯爵奶茶沒有小王子的好喝
但卡布里比較便宜
也就不那麼計較了!


沙拉  就差不多那樣
醬汁是我比較喜歡的橘子醬
不是我討厭的千島醬
這樣吃起來較清爽
如果培根可以再多一點
味道會更好


主餐部份我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土司點的是奶油野菇寬麵
個人覺得他的味道不是挺濃的
青醬的話我覺得佐佐義的比較好吃
料也不是很豐富  還蠻普通的


奶油野菇寬麵的話呢~
好像也沒有青醬來得好吃
總之  還是so so 而已~
但他價錢真的蠻便宜的
而且份量也不少
所以以這次的餐點而言會打個75分吧!


不過呢,我想我還是比較推薦來這喝下午茶就好!
因為飲料跟蛋糕都很便宜
而且下午很安靜
過了用餐時間後就幾乎沒什麼客人
它還提供插座及無線網路
再加上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太好了吧!
講話輕輕柔柔的,很有禮貌~
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可以放鬆的享受餐點
或是安心的上網、喝下午茶
不會有那種坐很久很怕被趕的壓力



可能真的因為他二樓的窗戶看出去是綠油油的公園
跟車水馬龍的博愛路有了強烈的對比
會假想自己是在大城巿裡偷閒的人兒
在忙碌的生活裡
很需要這種能夠放鬆一下下的地方
這大概是繼"銅咖啡"之後
另一個會讓我想常光顧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