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探親假,果真是『咻』一下就過完了。

3天來,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陪你,
只有星期五中午下了課後可以在一起比較久的時間,
昨天也得等我晚上九點半下課,到城巿光廊、新堀江走了一下,
而今天是沒時間可以見面。

或許我該慶幸這時候我要準備研究所考試,
讓我真的沒太多時間去擔心你、想你,
心還是繫著你的,
只是在情緒上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看著版上很多人因為男友當兵,覺得難過、受委曲,
看了真的覺得自己幸運許多,
畢竟『等待』真不是件討喜的事,
我也不喜歡。

收假了,我知道你千千萬萬個不想離開家裡,
但是沒辦法,還是得再回到那個像監獄的軍營裡。
但忍忍吧,再2個星期就可以擁有六天的結訓假囉!
到時再計畫一下要去哪兒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