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高雄漢神巨蛋4F
正確方向我已經不記得了
總之一家店那麼大是還蠻好找的

這家店主要是賣日式炸豬排的
要不是那天突然跟郁禮相見歡
大概我也不會有機會來這兒吃


他們的menu印刷得很精美
價格其實不是太便宜
但在百貨公司裡頭開店
我想這樣的價格還能接受
大概是250元起跳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次追加
我和土司都覺得他們的高麗菜絲很甜
所以我們3個人也追加了好幾次
而且在等豬排也需要時間
我們就一直吃這個


除了高麗菜絲之外還有這2種小菜
印象中好像也是可以一直追加
左邊的醃蘿蔔挺好吃的
右邊我忘了是什麼
大概是某種豆子吧
但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吃豆子
所以沒有嚐試



黑白芝麻
是之後要加醬汁進去
然後高麗菜絲或豬排用的
這個也挺有趣的
因為在等待的時間
我就一邊聊天一邊磨芝麻
我居然給他很認真地磨
其實好像可以不用磨得很碎
但我就是覺得要磨成粉才可以


這是土司點的豬排套餐
但我有點忘了他是點酥嫩腰肉豬排還是香潤里脊豬排
他的豬排有分大小
而土司點的當然是要大塊的
這對他來說才夠份量XD


這是我的咖哩豬排
搭配的是中的炸豬排
可能我不是很愛吃肉的人
那麼大塊的豬排吃到最後我有點吃不下
但其實份量是剛剛好

他的炸豬排很好吃
不會很油膩
外皮酥脆
肉質也挺不錯的

不會炸得太酥或太硬
雖然一客要300多塊
但是能夠餵飽我
我也覺得很值得了!


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但我覺得這是敗筆
因為口感很差
味道也不怎麼好
吃起來沒有綿綿冰淇淋的感覺
沙沙的、粗粗的口感
吃沒幾口我就不想吃了!
如果甜點能改善一下
就更完美了!



店裡的裝璜簡簡單單
但還是有一定的質感
全是木質裝璜
讓人用餐時會有比較relax的感覺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地好
很親切地為我們做介紹
在這裡用餐的過程覺得相當舒服
跟朋友久久聚餐一次的話
我會把這裡列出考慮名單之一



p.s.如果你還喜歡我的介紹,請幫我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