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看過朱少麟『傷心咖啡店之歌』的人
不知道會不會也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一家咖啡店
有那樣一群朋友,可以探討著人生哲學?
雖然說看完那本書後
讓我陷入一種低潮
也有點過度思考人生的意義
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在高雄
也有一家傷心咖啡店
他位於中東街232號
其實如果從民族路往南接近六合路的方向
就會看到中東街,右轉即可!
(開封路&中東街交叉口)


它的名片很可愛也很特別
而他店面的招牌就是一個哭臉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店
就勾起我的興趣跟好奇
因為通常店名不是都要取得讓人開心的嗎?
為什麼這家店那麼傷心?


我們中午一點多到
店裡的客人只有戶外區一位妙齡女郎
店員(老闆?)招呼了我們就又坐位他的位置繼續看著報紙
沒有人跟我們多聊幾句
態度有些些冷淡


因為我們已經用過餐
所以我只簡單地點杯特調奶茶 NT$50
而這奶茶就是奶精很多的奶茶
反正我沒有很大的期待
我只是想找個落角處看看書而已
所以還ok

 
來到咖啡店
不點咖啡真的是我的錯
土司點的"傷心咖啡"就比我的"特調奶茶"好喝多了!

拉花拉得很不錯
當年在星巴克煮咖啡是不用學這樣一招
但我看過老大做過,印象深刻!
所以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試試~


而傷心咖啡據說奶酒香
因為我只沾了一口
奶泡挺細的,我喜歡!
(熱咖啡我習慣性地會看別人奶泡打得細不細)
喝了一口傷心咖啡
有種甘苦的味道
我說:有種傷心的感覺XD


店裡有一角放著電子琴
據說晚上有時候會有現場演奏
希望下次有機會光臨時
可以現場感受


戶外區也有幾桌
大概2~3點時店裡開始有客人
但年齡好像偏老?!
當時外頭坐著一群中年男子在聊天打屁
不知道平時拉門會不會拉起來?
因為我在那吸他們的二手煙很不舒服



好吧!這是一個不太完整的食記分享
因為我只是去喝飲料看書的~
我習慣在咖啡店看書
不是太安靜,但也不要太吵雜~

下次會再找時間晚上去吃吃東西
其實傷心咖啡店除了賣咖啡之外
還有餐點啦!
而且聽說晚上比較漂亮哦!


雖然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分享,但還是希望可以給我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