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肩膀持續痠痛
這樣的情形維持一個多月了
是我太緊繃?   還是長期坐姿不良導致?

考試日期一天天逼近   我沒有喘氣的空間
大家都鼓勵著我   支持著我
大家都認為我可以做到   那麼我自己覺得呢?

剩下99天  我可以拼出什麼?
我了解我要什麼   但卻害怕得不到   什麼都落空
害怕那失望的結果   不想它發生

累了  整理了一堆影片資料  雖然跟考試無關
但為了微薄的零用金   還是得花點時間


近十一點半   該睡了吧  是嗎?
能睡嗎?

今天的進度還沒有達成   所以不該睡
再累   也該把今天該做的事做完
不該延誤到明天再進行
一天延一天   一天堆一天
永遠都在Delay   不行!

起身走走   休息一下下
書還是得翻開   好好把今天的進度趕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