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說是充實嗎?  我想是吧!

國中畢業後  再也沒有那麼認真的念過書 
所以五專、大學的成績都普普通通  大概我也沒有很用心在課業吧!
也或許是沒有危機意識  不知成績好的重要性!

這次  我認真了  真的很認真

太想得到我想要的成果  也不想承受失敗的滋味
付出那麼多時間與心力  我希望結果是成正比的

有人說  半年對我沒基礎的人而言  太趕了!
但我就是不屈服  想證明自己可以!
雖然過程跌跌撞撞  幾度失落、灰心
但我想我還是沒放棄  堅持到了現在


只是  距離考試愈來愈近   心理壓力也一天比一天重
害怕自己沒有深入了解  考題出來不會寫
害怕自己來不及念完  得硬著頭皮上考場
害怕沒有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榜單上

我的人生  一直都很順遂
沒有太大的挫折  沒有太多的不如意

所以我希望能夠延續我的好考運  給我間國立大學吧!
對我而言  這一步,相當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