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完習回到家,
果然~只剩momo在家!
爸媽出差去,
阿公阿嬤回墾丁了,
弟弟不知跑去哪了,
珊寶輔導課上完大概也跑出去玩了!

家裡只剩我,
我應該是很習慣一個人在家的啊!
但面對那麼大的房子,
只有我跟momo,
有一種很空很空的感覺!

還是,
因為你去當兵了?
所以內心更覺得空虛?

家裡很安靜,只有外頭馬路上的車聲~

很像你每次從台北要回高雄的感覺~
心好像快被掏空了!
今天下午你的電話我沒接到,
害我上課有點坐立難安!

為什麼聽著你的語音留言,
心有點酸?
好奇怪,我有什麼不習慣的?
明明之前也曾一個月沒見面,
我在心酸什麼啊?

不知道你在軍營裡怎麼樣?
但我知道,我已經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