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懇親會,真的把我搞得累暈頭~也熱昏頭。


昨晚在MSN上遇到同學多聊了一下,4點半起床,我僅僅睡了3小時~起床時天都沒有亮,但鬧鐘一響我馬上起床,深怕會來不及。但弄啊弄的,怎麼五點多了,土司的媽媽都沒打給我?再等等好了!

五點40分了,眼看就來不及六點半到了,我播了電話,才知道他們還沒出門!這時候,我在網路上抓的深情密碼都看完了~

後來六點從我家這出發,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太晚到了?幸好,我們不算太晚!換了證件把可憐的土司『領』了出來,結果才半個多小時他就得去站哨。還好,只是站一小時而已。

天氣很熬、很悶。
土司的媽媽準備了好多好多的食物,有壽司、烤鴨、手扒雞、水果、香菇雞湯、還有一個什麼飯~(我不知道叫什麼),然後我帶了水果跟蕃茄汁,以及他要我幫他準備的2杯清心烏龍綠、電子錶及生活用品。最重要的是,人要帶去!哈~

但真的準備太多太多的食物,加上天氣悶熱,食欲不怎麼好!一堆東西都沒吃完。

看到土司,其實有一種小小陌生的感覺。當了兵,好像變得有點不一樣,比較有男人的味道,也多了阿兵哥的『汗臭味』。這真的是我不太能忍受的,因為坐他旁邊或站他旁邊都聞得到那汗臭。而且我們才把他領出來,他就一身汗,我看得好痛苦啊!從沒看他連那麼多汗,也沒那麼臭過。

聽他說很多這段時間的事,覺得他們的連長真的很神經、變態!同樣一批高雄的新兵,分成三個連,好死不死,其他兩連都挺輕鬆的,但他被分發的連被戲稱是『地獄連』。連長機車、情緒化,操得比別人多、比別人嚴,所以他們幾乎一天倒一個人= =,真的很擔心。

雖然土司耐操,也能忍受,但是他比較不能忍受不公平及子虛烏有的指控,還因為這樣他有跟班長嗆上。真的有夠大膽~還好那個班長也挺卒仔的,土司唬一唬他也不敢再說什麼~哈!

看他們面對神經的連長,以及沒什麼自由的日子,真的挺心疼的!但是,該過的還是得過。而且幸運的是,明年會再減少2個月的兵期,所以我家大頭明年九月初就退伍了唷!

只是,後天的選兵,真是替他擔心!昨天Rodo才提醒我,如果憲兵有問他,對憲兵的印象怎樣?要回;『不好』!這樣就不會被抓去抽憲兵的籤,但‧‧‧‧土司太笨了吧,居然說『還不錯』!

『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還不錯!』

我要昏了!那百分之九十會被抓去抽了吧!> <

我家大頭說,當兵到現在的好處是---『變瘦了』,但也黑了不少!我們現在果然是更『黑白分明』了!

懇親會3點結束,但我們2點多就離開了,我想土司應該很不捨吧!第一次離家那麼多天,過的又很像在監獄般失去自由的生活,真的很辛苦。看著我們走,他卻還得留在那裡,那種心情大概比我在台北時,看到我爸媽或土司要回高雄時那失落的心情還要多上好幾倍吧!

還好,這星期四就放3天的探親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