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文藻念完書,正準備牽車去吃晚餐~
看到旁邊一對情侶也在牽摩托車,
那種感覺真懷念。

突然想起幾年前,
當我們還是很單純、天真的五專生時,
你騎車載我上下課,
我們一起手牽著手。

隨著年紀增長,生活品質也提昇。
慢慢地從腳踏車、機車變成汽車來代步。
但是,很多人最懷念的卻是『腳踏車』時期。

可能有不少人有這種經驗,
國、高中談戀愛,
男生都會騎著腳踏車載女朋友,
那種青澀的時期,還可以想像臉上害羞的表情。

但我沒有這樣的經驗,
真是可惜。

我有的,就是坐在摩托車後座,
雙手緊緊環繞著你的腰。
還因為這樣被我媽抓包~

那甜蜜滋味真是難忘。

現在出門,有車可以開~
雖然舒服多了,不用風吹日曬,
但是那感覺卻少了很多。

我還是喜歡坐在後座,
抱著你,吹著風。

累了,可以靠著。
無聊,可以捏捏你肚子!哈~

現在愈來愈能了解大人們都會說,
當學生是最幸福的事。
除了生活上沒壓力以外,
學生時代的戀愛也最純真。

簡簡單單的,可以甜蜜很久。

牽手會臉紅,
接吻心跳加快,
擁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然而,
現在的我們,
很難有機會可以好好感受。

工作、生活、學業,
大小瑣事佔滿了所有時間。
就連2人相處時間,
也很少。

最近,我們都太忙碌了。
一天講電話的時間加起來不知有沒有半小時~
很想找時間2人好好聊聊天,
但怎麼聊都是正經話題。

好想像以前一樣,沒有主題天南地北亂扯。

忙,我們真的都忙。
就算有時間,不見得能好好講話。
或許心情不對、氣氛不對。

我只想說,真希望像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