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the-edges第五年在北竿辦活動,
而我卻是第一次前往這個讓我覺得好奇的小島。

三天的行程其實都很緊湊,
覺得好像沒有足夠時間好好欣賞周遭一草一木。

但在清晨時,坐在民宿外望著海,
風徐徐吹著,很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我喜歡海浪聲。


我是個慢熟的人,在面對一大群陌生人時,
我總是害羞坐在旁邊陪笑。
好不容易在第二天前往南竿等著分配機車的空檔,
跟其他models開始聊起天來,
原來我還是喜歡一群人嘰嘰喳喳地講著話。

眼前站著的是只在相簿中看過的人,
這麼活生生地站在面前,
其實感覺挺奇妙的。
也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這麼一群可愛的朋友。

這三天,很辛苦Cary要幫大家做造型,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
看到她的網誌寫著,把大家打扮好等著攝影師來領人的感覺好像嫁女兒一般,
覺得這種形容真的很有趣。

大家一早起來梳洗完畢,就一排坐在民宿外面向海對著鏡子化起妝來,
因為民宿裡燈光太暗,根本沒辦法化個美美的妝。

有人告訴我覺得這畫面很有趣。
我也覺得很新奇,平常這陣容要看可能還不是那麼容易看得到呢!

三天裡,最痛苦的有2件事。

一是被蚊子攻擊個不停,臉上也遭殃,身上更不用說。
回來後好像有點過敏,抓個不停。
二是洗澡水太小,洗個頭好像沖不乾淨,
讓我覺得好難受啊!

十月的馬祖,我覺得天氣剛剛好。
中午時太陽稍大了點,但其他時候我都很享受這小島的陽光。
或許是高雄人,早對這熱情的太陽習慣了,
比起其他models,我覺得這真的只是『溫暖』的光。
曬黑了一點點,但很幸運地沒被曬傷。


三天,其實好像不只是三天而已。

現在了解為什麼Alex會那麼喜歡這裡。

這裡的一切,與台灣太不相同。
一切都很純樸,純樸地很可愛。

為什麼感動?

我也說不上來。

不知道為什麼,在芹壁我會想到秘魯的Machu Picchu,
一個我盼望了好久卻還無法成行的印加古城。
那種感覺,有點神似。
所以很吸引我~

只是芹壁多了點親切的感覺,可以說它是可愛多了。

這次時間太短暫,
如果將來有機會,
我會希望可以再去一次~

好好去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