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才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其實我還真是對這句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愛情
或許每個女孩真的都在尋找那份真愛
可是你要怎麼確定眼前的他就是你所找尋的那個人?


Carrie & Mr. Big交往了十年
雖然分分合合
就算最後決定要結婚了
但對於『結婚』卻抱持著不同的態度


我羨慕她們有一群知心的好朋友
雖然她們也會爭吵、也會彼此生氣
但我真的好羨慕當其中一人發生了什麼好或壞的事
其他3人都會出現相挺


我也有好朋友
但她們都好遠
我也希望如果我失戀了
她們可以陪在我身邊
我也希望如果有一天我要結婚了
她們可以分享我的喜悅
我更希望
我們可以常見面
就像以前一樣


看完這部片
淡淡的憂傷
因為部份的生活方式是我嚮往的
但我卻無法擁有這樣的生活


原來男人跟女人對於婚姻的看法真的很不相同
男人要的是『妳』
女人要的是『婚禮』

說到婚禮
我真的很討厭中式的習俗
為什麼都要來一些根本就不認識的三姑六婆、叔叔伯伯?
我曾跟我爸說過  我結婚不想請這些人來
結果我爸很生氣說:那妳自己結就好,也不要叫我去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
我只想跟我的好朋友分享喜悅
為什麼要找這些不相干的人來?
我只想要一場溫馨的婚禮
但沒辦法  誰叫我是東方人


我想知道交往十年了
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想結婚?
不過這更讓我覺得
到底為了什麼而結婚?
為了能共同生活?
為了如果有一天要分手了,還能有些保障?
or something else......


果真  結婚需要很大很大的衝動啊!
不過我很感動最後一幕
Mr. Big對Carrie 說的話
『我知道妳會想要跟妳的好友們分享,所以我把她們全找來了!』
當下我真的有驚喜的感動~雖然不是我結婚啊!


其實整部片還蠻好笑的
但後面那群人也笑得太大聲了吧!
整個很破壞氣氛


不過  這部片怎麼給我很多很多的感觸呢?
看完瞬間就很不想結婚
過自己的生活
不想有牽絆
一切都由自己掌握的感覺很好!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小窩(不是小套房而已哦!)
然後有份很自由的工作 但pay還不錯 (這有點難)
我很想要說出國就出國(但沒錢怎麼出國?)
我想要有一群死黨在身邊(但我的死黨分散各地!)
我不想要談很久的戀愛才結婚(但我現在已經快七年了= =)
然後我想當作家  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之一
因為我很愛寫東西(但現在文筆差得可以!)


很多很多


by the way,
在這部片裡
我覺得Carrie的服裝很多都不合我的味
反而我覺得Samantha的品味比較好
除了那件人體壽司裝以外= =



不過這就是一部片子嘛!
我的人生不會跟她們一樣
但有好多地方值得我再思考




但我相不相信愛情呢?
我也在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