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忙不完
大約一個月前
我以為忙完計劃書我就沒什麼事了
沒想到五月份也不得閒


然後我又天真的以為
五月過後應該會好一點
結果我有3個大報告卡在六月的某一個星期


但糟的是
我現在一點鬥志也沒有
很懶很懶
激不起一絲絲火花


不知道這學期念了什麼書?
PAPER也看得很慢
因為心不知道飛到哪去了~


消極的希望這學期快點結束
這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個學期
從來都沒那麼不順過!


先是選課問題
然後指導教授事件
再到被老師轟出教室
balabala
天啊~
還要多久才可以放暑假?


我期待跟zazie的旅行
我期待我們班的畢業旅行
我期待我可以大吃特吃
因為這個學期的我
食慾超差!!!!
看到美食一點都吸引不了我~
連小碗的麵都會吃不完~
虧我看到那碗麵還說:『怎麼那麼小碗?哪吃得飽?』
結果我根本吃不完嘛!!!!



Uf~
真的很沒勁!!!
動不起來也不想動



我想我該買個勁量電池來充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