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圈裡
不停的有人鬼打牆
現在連我自己也是了



paper看不懂
覺得內容也在鬼打牆



靜不下心去理解paper的內容
然後我被單字困住了
出現了當初做Che Quevara報告的窘境


單字查到已經不知道在查什麼了
我居然連很簡單的字都在查= =

怎麼原本就認識的單字
現在都認不出來了?
我已經昏了
我覺我應該要去睡覺了才是!


根本沒有用心在看paper~



鬼打牆鬼打牆
怎麼這個牆都撞不爛?!



不過最應該停止鬼打牆的人
一定不是我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