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結束我的proposal了
很冤枉地在12/27的proposal後
居然得再一次
只因為我的指導教授沒到
所以我在不到一個月內有三次proposal

但無論如何
我結束了!!!

一早把我的書面交到老闆手上
在報告前他居然拿著我的framework跟我說:
『你的變數看就知道一定會有影響
balabalabala...
那這樣大家都知道的結果
你做這個就沒有意義了啊!』

我突然傻住了
因為我等一下都要報告了
現在才跟我說沒有意義?!
但後來我發現我老闆根本沒有搞懂我的framework跟假設

題外話
這次的proposal的成員有4個人(3個老師+我)
而這4個人裡有3個人姓"徐"哎!
老實說從小到大
我身邊很少人跟我同姓吶!
雖然說這也不是個很稀有的姓

這次proposal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老徐(我老闆)在場
我就很擔心他會一直"噹"我

小徐只提了一個問題
白白提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意見
不過我非常能夠接受老師們的意見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這論文內容好虛啊~

老師們一直說這題目很好、很有趣
但是我自己很心虛
因為我的內容真的很鬆散= =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很後悔用英文寫
因為我根本無法很完整地表達我想說的東西
oh oh oh ....


anyway,今天報完~
一整個懶
不想寫作業
也不想寫論文


好漫長的路啊~
我二月真的可以發問卷嗎?
感覺我一直在前三章鬼打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