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這學期最後一份報告交出後
所有的活動也都結束
我的研究所生活已經過了4分之3了
這真是精疲力盡的一個學期
倒不是體力無法負荷
而是腦細胞不知道被殺死多少

只剩下幾個月的時間
我就要畢業了~
當然~是在論文進行順利的情況之下!

自從上星期的proposal結束後
我自動忽視論文的存在
打包回來的文獻就丟在角落
根本無視於他的存在
我開心地玩、開心地吃、開心地睡
實在放縱

昨天博班學姐一通電話
又把我拉回現實
是啊!
我論文才proposal完
不是口試完哎~
但我就是一點勁也提不起來!

當初抱著滿懷熱血進入研究所
現在還剩些什麼?
我早就不期望自己可以寫出什麼驚天動人的論文
那都是過度理想化之下的想法
一點也不實際!

這一年半學到了什麼?又獲得了什麼?
我想真的只有自己最最清楚
但還沒結束
我還不想清算
我現在只想享受這最後的學生生活
我想我已經沒有那個熱情再去念什麼第二個碩士
趕快賺錢實現夢想會實際一些


學期最後
班上居然沒來個聚餐之類的
好像就這樣匆匆地結束了
好落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