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很忙很忙
忙論文、忙報告
忙著出國及獎學金的申請文件
也忙著運動健身
很充實,但也很緊張!


值得開心的是
今天跟教授meeting完
我的架構總算是底定了
只要再加一個干擾變數即可
我希望這星期日前可以把文獻都找齊

著手寫論文那麼久的時間
今天第一次聽到教授誇我
讓我整個人飄飄然
覺得我苦悶那麼久總算有點回饋

跟老闆討論了我要出國的事
幸好老闆算是支持我出國的
並沒有覺得我論文沒弄好還想出去玩
感謝老天!!!!

出國跟口試撞期的事搞定了!!
架構也ok
讓我真的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不過最近食慾還是沒很好
吃不多但卻也沒什麼瘦= =

現在心情輕鬆很多
但卻得加緊腳步
希望五月底可以順利口試


哈~一切果然如劉姥說的
會有轉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