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沒事找事做
為什麼要挑一個新的主題研究?
導致我需要的文獻"超難找"
每次meeting結束
就是被要求"再多找一些文獻"

如果有那麼多文獻可以找
你覺得我現在還需要卡在這裡嗎?
不停地在原地打轉
是為什麼?

不要再叫我找文獻了好嗎?
資料庫都快翻爛了

再來
我為什麼要挑戰自己?
我為什麼要用英文寫論文?
英文又沒多好
我幹嘛要回答老闆: "我可以挑戰看看"

老闆並沒有因為我寫英文
而對我手下留情

好痛苦的過程
怎麼還不結束?
我結束得了這場惡夢嗎?

沒有成就感
開始不停地否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