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行程:
明城牆→蠶絲工廠→澳門→高雄 


這天其實沒什麼行程的,明城牆原本是要下去讓大家拍拍照,因為那有個美麗的公園,但是因為下雨,我們這車都不下去了,全都在車上聽導遊講故事。

之後,因為我們這團都沒有shopping 站,所以安排我們去了蠶絲工程參觀,裡頭也賣一堆蠶絲被或床單被單的東西,很大一間啦,但我跟我媽一點也不想買,所以很無聊的走走看看。

後來我還想到隔避的『网吧』也就是我們的網咖上上網,但無奈他們還要看身份證,我沒有,所以進不去,只好跟我媽又呆呆地回去等他們。

後來,午餐後我們就又回到北京機場了。等了近2小時,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結果一上去又聽到機長廣播,因為塔台管制,所以要等一小時後才起飛,所有人就又這樣在機上等了一小時。到了澳門,已經過了我們原來班機的時間,只好搭下一班,還好,只等了半個小時,在11點多終於回到我親愛的高雄了。

回到高雄真好,一出機場抬頭看天空,居然看到不少星星,可見高雄這天的天氣有多好。我身上還穿著長袖的衣服,快熱死了,在北京、山西的6天,全沒有看到藍天,小小失望。可是這一趟呢,終於讓我知道大陸人的生活大概是什麼樣子。嗯,只能說他們建設的速度很快,但若是人民的素質不提升一點,還是讓人覺得有些失望的。

下次,我想我不會主動想去中國了,但我並不排斥啦,只是不會自己排這樣的行程。不過呢,這趟去了不少世界之最,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