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尋找喜歡的靴子好久好久
但在實體店面我一直都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在漢神看的又太貴買不起
而購物中心價錢可以接受又可以信用卡分六期免利率
這真是我的天堂XD


前天晚上訂購
昨天出貨
我還在想假日可能沒有送,所以可能星期一才會收到
沒想到今天我媽下午買菜回來就說有我的包裹
很怕被我媽罵我又買東西
但還好她一句話也沒說
我趕緊上樓拆包裹XD


D+AF他們家的鞋盒不知為什麼讓我覺得沒什麼質感
可能顏色太淡吧!

請原諒我房間燈光不足
拍起來不夠亮


拆開後裡面有充氣式鞋撐
還有換貨說明及一個提袋
但沒有任何的鞋材
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上次買了amai的鞋子就附了一些鞋材


anyway....鞋材也不是重點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這雙鞋真的蠻挺的
這照片已經是我把裡頭支撐的塑膠綿拿掉了


雖然我買的是淺咖
但打從我拿出來看就覺得很懷疑
這是淺咖?!跟網站上的好像有一點點色差~深了一點點
可能我認知上有點落差吧!
但我還可以接受
至少還是我喜歡的顏色^^


然後我原本是想買Grace gift的雙色靴
但後來被這個愛心給迷惑了
而且grace gift的雙色靴靴長39公分
我是小矮人....我實在沒信心我穿了會不會太長而卡到膝蓋
而且這雙便宜了2百塊XD
所以最後就敗了這雙


鞋底的防滑設計
不知道久了會不會被磨平
因為我這個人走路快
鞋底若防滑不好我一定會滑倒XD
(這慘況還真發生過Orz)


來看一下試穿照好了!


穿裙子的正面照
嗯嗯~很挺


穿裙子的側面照
看起來靴筒好像有點啷
但其實還好
因為它蠻挺的
所以不會鬆垮垮的很難看

我穿37號的
他的筒圍好像是37.5公分左右
我小腿最粗的地方大約30.5~31公分左右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太啷
但我去量了我之前的靴子
筒圍也差不多37
所以就很放心地買了
這樣也才有穿間在穿褲子時把褲子塞進去


穿牛仔褲的正面照


穿褲子的側面照
就剛好不會太鬆或太緊
還有一些空間可以活動

但在試穿時有發覺兩腳的靴長好像不太一樣= =
因為我幾年前曾在士林夜巿買過一雙左右兩腳差了1公分之多的靴子
所以我會比較注意兩腳有沒有一樣長
結果一量
果然右腳的少了0.5公分
雖然不是非常明顯
但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一樣的問題?
還是這樣是正常的?
在猶豫還要不要換貨?
如果換了又不一樣長~那真的很無言吶~

我想快點穿著新靴子出門玩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