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6日proposal結束後
我過了很懶散的一個月
隨著春節的結束
大家又重回工作崗位
開工的第一天
我在家悶著
但腦袋沒停著

我不停思考我接下來該怎麼計劃?
畢業前我該準備好什麼?
我想....我還是得給自己設定一些目標
否則就是不停地浪費時間
除了論文之外
我應該還需要更多

這學期該再去考個多益了
全民英檢中高級也準備一下
PMP我想是沒辦法了~
為什麼老師不開課?
這真是讓我們失望透頂

我想最主要就是語言檢定的部份一定要有好成績才行
說要複習西班牙文
我不知道還擠不擠得出時間

人家常說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但你怎麼知道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
擁有了什麼?或到了什麼樣的程度?
你才覺得自己"準備好了"?

我想....是沒有"準備好了"這麼一回事吧!
等你什麼都準備好了~我想你也錯過很多讓你從失敗中成長的機會
而且或許你自以為準備好了
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還是如此地不足

對我們這種茫茫然沒有明確目標的人而言
邊做邊學還是實際點


唯一要準備好的~是自己的態度!!
真的不能再無所謂下去
我也討厭我的熱情總是不持久
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件事情
是可以一直懷抱著熱情跟狂熱的

但似乎從以前到現在
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