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星期三
因為一整個星期我只有這一天可以離開園區出去透透氣
上班時間卡得緊
下了班天都黑了...哪也去不了,也懶得出去~
所以我每天都在期待星期三的到來

昨天去吃了Ryan's
比上星期吃的China Dragon好吃
吃得好撐好滿足
好像一星期就飽這一頓
所以我覺得我的胃都變小了

吃完逛了Meijer's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買的
就跟Elsa到星巴克坐坐
但很可惜...位子不多
沙發只有2張
選了窗邊的位子
放空了一下下
然後又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在這裡
好像找到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縮短了美國跟台灣的差異

我想念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