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是我來美國一個多月以來第一次離開Ohio
很早以前就計劃好這天要去賓州逛outlet
我們12個人租了一台mini van & 一台五人座轎車
而我開的這輛是Mazda M6哎~
好啦~其實我也不懂車XD
是男生們跟我說的!!
但一看到就覺得很高級,真不敢相信租車公司會讓我開這樣的車(難道是因為年紀較大開車比較安全?)
但是真的還蠻好開的~
一不小心就90mile~


美國加油站似乎都採自助式
我們在那裡研究怎麼用debit card付錢研究很久
那如果沒有debit card的人怎麼加油啊?
美國的油真的蠻貴的~而且我們也搞不清楚要加什麼油
就隨便亂加一通XD

然後其實我第一次在美國開車上路
真的有點小緊張
但還好大豆哥哥&阿詠幫忙找路、帶路
所以這整趟行程都沒有迷路


在Prime Outlet
我們一到Food Court就看到很多華人面孔
中午就吃了還是有點重口味的中國菜
然後就大概從一點半一路逛逛逛
逛到九點多我們才離開


第一間店大家就先衝到coach去
然後我們幾個女生都沒有人下手(除了幫別人代買的之外)
另外4個男生
人手一個以上的coach包
有女朋友的當然是先選女朋友的
然後才選送媽媽的
上面這2位....花了4百多塊
聽說是花掉2個星期的薪水


這幾乎是他們2個人的戰利品
我們3個女生的都被擠到角落去了
可想而知
他們買了多少啊~~Orz


而我第一回合是沒在coach敗任何東西
但在關店前還是忍不住敗了一個包包
但沒有很貴啦~我3天就賺回來了~XD
這次沒有大失血
但我在台灣也從來沒有那麼闊綽過
我大概加租車吃東西買東西可能花2百多而已
這些男生的實力真的不可忽視


我喜愛的洋裝
我真的很愛看洋裝
但是又沒在穿
然後這是我一直都蠻喜歡的牌子-BCBG
但是超貴買不下
身上穿的這件打完折也是要一百多
買了又怕沒機會穿
重點是我衣櫃裡已經很多洋裝都冰著沒在穿
還是先把這錢省下來好了~


然後回程在休息站合照
結果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相機可以十連拍
大家笑成一團
詳情請見相簿XD

第一次出遊
總是有些計劃不完善的地方
但至少還是圓滿結束了~

只是回來後隔天上早班
根本就是處於晃神狀態
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