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Human Resource & Food Office報到完後
因為所有的training要到下星期一才開始
於是我就有很多的空閒時間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但目前接觸到的地方也就那幾個

在HR & Food Office遇到的員工都還不錯
尤其是在Food Office有個女生
她大概了解我們這種外國人應該英文沒那麼好
所以很體恤地跟我說她知道她自己說很快,但她會盡量放慢速度讓我聽懂
雖然不是每個字都聽得懂
但至少大部份都聽得懂
我覺得我現在的障礙仍然是不知道要怎麼講= = 
應該還是有點怕怕的....這點我真的要努力克服


在CP
有很多的海鷗在天空飛來飛去
室友提醒我要小心鳥屎XDDD
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海鷗
但在這裡只要一出門
幾乎都可以看到一群海鷗在天空飛翔
蠻新鮮的

嗯~so far so good

晚上去玩了雲霄飛車
差點嚇破膽= =
年紀真的有差
看到這個只有腿軟的感覺
快十年沒玩這種東西
一玩完腳都在發抖
真的要慢慢訓練一下心臟才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