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來幫我搬東西!
雖然我一個人住,但東西還真不少!
今天載了一車回高雄,
已經大概清掉了將近三分之一的東西,
下星期二,爸媽要再上台北一次~
而這次,連我都要一起回去了!

一邊搬著打包的東西,天氣很熱,
腦中一片空白,
只有點淡淡的感傷。

書架空了、衣櫃裡的衣服也空了一大半,
房間空間多了不少,但書桌還堆著一堆東西!
真的要走了,
我真的要離開了。

房間空了一大半,
我的心也空了一大半。

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住了2年的小套房,
是有感情的,
尤其對我而言,
不捨。

沒想過,我居然會捨不得離開。
沒想到,我真的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