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的夜景
可說是我這次行程中
最最最讓我難忘的了!

有許多人會到芝加哥第一高樓Sears Tower看夜景
但聽說....John Hancock因為四周比較沒有遮蔽物
所以看到的view比較好
而且還可以從John Hancock看到Sears Tower
但因為我沒去過Sears Tower
所以無從比較


其實當一看到芝加哥夜景時
除了驚呼之外
還起雞皮疙瘩
因為這真的太令人驚豔了!!!


只是很可惜
拍照時玻璃一直反射背後的咖啡廳燈光
真的很破壞畫面~

聽說95樓餐廳外的女廁可以看到最漂亮的夜景
很可惜我們沒找到入口上去
不過這樣也好~留給我一個再回芝加哥旅行的藉口!

by the way...
我真慶幸我把那麼重的單眼背來美國
因為可以拍好多漂亮的照片
真的不枉我背得脖子痠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