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後的日子....時間變少了許多
其實也不是真的少得可憐
至少我也過了一個多月準時下班的OL生活

只是這一兩個星期
腦子裡有很多聲音
我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堅持下去的果實是甜美的
至少我過去的經驗都是如此
但又有時候我又會質疑現在是不是真的在浪費時間?

老實說~大公司真的不見得好
或許是比一般小公司制度上是較為健全
但是在做事的效率上我實在無法苟同

朝令夕改的形態不知道還要維持多久?
每個人都無所適從
行銷預算都已經那麼緊了...
卻還是不懂得把錢花在刀口上

這真的是未經仔細思考後下的命令啊!
這種情況希望未來可以少一些~

不過最令我垢病的是這公司的文化
但我想這也是台灣很多公司的問題吧!
加班是理所當然...
準時下班就萬萬不該...

但很多時候
我認真的覺得這根本是效率問題
oh...我人生又不是只有上班賺錢而已!
我還想學電腦、學跳舞
還想要擁有精采人生

不過領薪水的時候~
這些苦悶是會暫時一掃而空
shopping時也會滿足一點

哎哎哎
所以一切還是為了錢啊!
為了我的房子...
我還是要忍一忍....> <"

但接下來呢?



我想念在美國逍遙快活的日子
好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