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人都是自私的
尤其是在工作環境中
同事VS.同學
差一個字差很多
誰不是只顧好自己的事
誰不是只會把自己的事做好


然後在開檔前的這天晚上
我在電話的這頭
居然感動得紅了眼框、有點哽咽


很多事情我不想多計較
我能做的、也覺得該是要做的
我都會去弄,也不想麻煩別人
但有時候感到心灰意冷的是人的態度
一副事不關己
但好像這也是妳的工作


不過我很lucky
事情也不是那麼悲慘
感謝Joann的電話
在該下班回家的時候
居然願意留下來幫忙

讓我心頭暖暖的!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