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兩天
雖然還是被幾通公司的電話騷擾了一下
雖然還是從e-mail裡獲得令人無言的消息

總是事與願違
但這就是行銷企劃人員的挑戰吧!
that's fine...

吃苦當吃補
在此時此刻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現在我多做的
未來對我一定只有加分沒有扣分的理由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用有什麼情緒
反正事情遇到了...再無理的要求
我好像也沒有反駁或say NO的權利
那麼...就面對它吧!

我想找回以前那個遇到困難都會去解決的VIVI
而不是這個站在原地卻懶得做任何努力的Pei-Chia

請繼續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