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長灘島的第一餐想說來個特別點的吧!
所以就請導遊幫我們安排了網路上推薦的希臘風味餐-CYMA
但....我的心得是:這間餐廳可以跳過了!


位於d'mall小巷子裡的CYMA其實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
所以聽說用餐時間都要先預約,免得要等位子等很久。
我們一行十幾個人,全是情侶或夫妻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都是同一團的
所以大家就一起坐、統一由導遊幫我們點餐


看得出來其實我是滿心期待的嗎?XD
因為我餓死了啦~~~只想快點品嚐網友一致推薦的餐廳

大家坐定位後就先送上飲料
嗯~~我忘了是什麼飲料了!
類似檸檬紅茶之類的吧~~XD
但是很熱又很渴的情況下
我覺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是很詭異的味道。


其實這家店出名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道菜-火焰起司
因為服務人員會在這起司上點火
同時全店的工作人員會大叫一聲
因此而聞名
所以常有客人被突如其來的叫聲嚇一大跳


但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啊~



火焰起司就是加了酒在起司上面然後點火,再擠入檸檬汁,
檸檬汁會跟起司產生凝固的狀態,吃起來酸酸鹹鹹的,再用餅皮沾著吃
其實就只是像照片上這樣而已~
一小盤起司+四片薄片
我們一桌4個人分~一人才一片


土司倒是吃得挺開心的啊~
不過老實說吃完很沒FU,不知道特別在哪裡?!
薄餅的口感不怎樣,起司也沒特別香濃

嗯~~可能我太挑嘴了吧!!


第二道菜是沙拉
這一盤我們也是4個人分~
其實沙拉4個人分我覺得份量差不多
因為2個人吃又太大一份
而且沙拉屬生冷的東西...還是不宜吃太多
味道的話普通,我可以接受!
就是生菜+一堆蕃茄+洋蔥



第三道菜也是一般遊客來到這會點的雞肉捲
沒錯~4個人分2條雞肉捲
一個人才分得半條!!!


最後一道菜...是義大利麵嗎?
看起來就是...
由於我是個超愛吃義大利麵的人
所以可能標準高了點!
只覺得這義大利麵沒什麼讓人驚豔的地方
但還好就也不難吃這樣~

最令人傻眼的是~
最後大家要付錢時....一個人居然要550P
2個人就要1100P,合台幣880元!!!!!!!!!!!!!!!!!!!!!!!!

我的媽!!第一餐就被長灘島的高消費嚇到!
所有人都在心裡嘀咕著...但還是不動聲色地付了錢!
可是....我真的必須摸著良心說~
這一餐真的只有「傻眼」2個字可以形容!

價錢一點也不親民
雖然說這是觀光景點,東西本來就貴
但這價格我真的不能接受哎!
一碗白飯要140P (台幣約112元)
而且我們並沒有點很多東西
每個人分一分都只有一點點點點量
吃完真的一點飽足感也沒有
大夥都還是喊餓~另外再找食物填飽肚子

再來是他的餐點也不怎麼特別啊!!!
不知道是我在台灣吃太多異國料理
而且胃口被土司養刁了還怎樣
我真的吃不出什麼網友們說的「特別」跟「好吃」哎~
雖然也不難吃...但我就只有「非常普通」來形容它的餐點


不過既然我已經付了錢了~
當然還是要跟傳說中的猛男服務生合照一張的!!
但其實他笑得真勉強...
我心裡也很勉強...因為我付了那麼多錢但卻只塞到牙縫而已 >"<
但算了~來到外地就是要花錢的是不是~~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們幾個人都覺得....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怎樣就是了!
就是比較有噱頭罷了~
我個人建議...這間餐廳真的不是長灘島必光顧的餐廳!!!!
如果想看火焰起司...可以站在門口看就好了!XD
如果有多的預算,真的很想親自體驗看看
其實還是可以來吃看看的啦。
畢竟網路上還是許多好評~
可能每個人標準不一吧~~
也可能我們真的胃口太挑了~XD

但如果真的不如想像中好吃又貴
可別怪我沒提醒過啊~XDD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