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頓好行李後,大夥在lobby集合,由導遊譚姐帶著大家認識一下環境
雖然說我們是「自由行」,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島嶼旅行的型態就是如此
因為飛機出發的時間都是固定的,不像我們去日本香港這種天天都有班機
所以就都是一團一團出發,旅行社也會配一個當地導遊給我們
但老實說.......有導遊是比較方便,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部自己來。


雖然雲層有點厚,但至少我還是看到晚霞,滿心期待之後的行程啊!!!
想像我們乘坐著風帆,在大海上享受那海風與片刻寧靜
然後觀賞美麗的夕陽....真是浪漫啊!!!
但誰知道........往後的3天,我們根本沒有機會再看到太陽下山



很剎風景的是~因為我們來的季節屬於雨季
所以在西岸都會圍起這種擋風沙的隔屏
雖然這幾天我們是不覺得有風沙發舞的情況,但風大的時候真的有點像颱風@@"
只能說下次再有機會來長灘島的話
我一定要選乾季的時候來,下雨的機率也會小一點吧!!
而且就不會有這很剎風景的隔屏了。


好愜意啊...我整個人也想躺在這吊床上看夕陽+放空


手工飾品
這個我蠻推的,因為很便宜!!
而且我一直想要一條姓名項鍊嘛...但在台灣都要一兩千塊~
在這只要台幣120元啦!!
材質是做牙套時固定的軟鋼線,小販是說不會生锈哦!
目前看起來是ok啦~~因為我也不敢讓他碰到水。


奇形怪狀的海灘拖
超多造型的,還有海綿寶寶
這裡海灘拖蠻便宜的,大概台幣100元左右
如果更會殺的,應該可以更便宜吧!
但是墾丁有賣一雙50的哎~殺都不用殺,贏了!


海島產的當然是海鮮
超大隻的明蝦還有多得數不清的龍蝦...etc
愛吃海鮮的人這兒真的是天堂。


手工飾品
其實我覺得在這買飾品都算便宜
而且作工也都不錯,蠻細緻的
所以除了芒果乾之外,個人還蠻推薦他們的手工飾品。


天色愈來愈暗了~
但人潮卻愈來愈多

而我,是真真實實地
踩在長灘島的沙灘上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了長灘島的巿中心-d'mall

終於可以吃晚餐啦!!!
都快要餓昏了~


to be continued...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