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都有想去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想法
但真正付諸行動卻花了很短的時間就決定了

Working Holiday Visa
我想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
因為現在身邊好多朋友都有人去澳洲打過工
只要你未滿30歲
那恭喜你,心動的話就趕快行動吧!

澳洲WHV申請資格&方式

如果都符合這些條件
那就趕快來申請電子簽證吧!!

開始申請電子簽證

申請電子簽證教學請按我

目前的簽證申請程序可能跟教學網址略有不同
但大同小異,在填寫時還是要自己看過一次再填比較妥當
另外要注意的是現在申請簽證費用不是190AUD是235AUD
所以真的蠻貴的!!!!
突然覺得美簽還真是便宜啊~<( ̄oo, ̄)/

在線上申請好後,就是去體驗
高雄的話目前只有高雄醫學院
要去之前記得先電話預約,然後記得攜帶護照&體檢的單子
他們現場會幫你拍照存檔
其實去拍張X光還蠻快的~我大概花30分鐘就全部搞定

如果沒有要念12週以上的語言學校或從事護理相關工作
體驗其實只是去拍張肺部X光而已,但還蠻貴的~要1000元!
做完體驗就是等待簽證審核囉~

簽證進度確認

其實從我申請到拿到簽證
如果扣掉當中那些我自己拖拖拉拉的時間
其實只要一個星期就拿到了!或許更快~
像土司比我晚幾天去體檢,但他的簽證很快就核過~
而我的卻一直沒消沒息
原因是當初幫我照X光的體檢師動作太慢沒有幫我寫comment
但基本上沒什麼問題的話,一個星期以內為審核通過哦!


其實在看到簽證下來的那一刻
突然覺得...我這次是玩真的哎


因為在決定要去WH之前
我真的因為很多很多很多因素讓我猶豫不決
但隨著visa到手,那種感覺也確定多了!


但機票,才真正讓人頭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