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四就要出發了,心情好像有點慌!!
因為還有好多功課沒做足~光是訂機票、找住宿的地方就傷透腦筋!

在過了一年多安逸的日子之後,我發現我的膽子真的變小了!
難道真的因為年紀愈來愈大,能夠接受的風險性也愈來愈小?
很多事都想在掌握之中,但偏偏世界那麼大,我又那麼渺小
每到一個地方真的是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的情況下
有很多的不安全感


又回到了前往西雅圖那時候的心情
忐忑不安、緊張兮兮、焦慮


我擔心我的語言能力、也擔心自己無法面對在異地工作的辛苦
也擔心萬一一切都不如想像中順利時要面對荷包可能乾沽的窘境
這是不是自己嚇自己呢?


剩下一個星期的時間
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做足所有準備

然後......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