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墨爾本舉辦一年一度的Zombie Shuffle
原本我只是想去拍拍照的~
結果後來我也下海去搞怪了~


我原本只是單純的想扮個女巫而已~
但沒想到看了去年遊行的照片,大家都噁心透了~
所以我們一群人穿著奇裝異服從Warragul搭車到Melbourne之後
在Subway開始做造型~


我也請朋友幫我在臉上做了燒燙傷的特殊造型
我只能說背包客真的什麼技能都有
連這種都做得出來~
而且大家猜得出來是用什麼做的嗎?


答案是.......................衛生紙!!!!!!!!!!!



酷吧!



反正我就是想耍狠又不到位
因為一看到鏡頭很自然的就是「笑」
但跟臉上的妝又整個超不搭的~

然後外國人很多都超有創意的
做的造型很逼真又噁心
早知道真的玩那麼大
應該要給他豁出去的才是XD


真的一路上都是Zombie
然後大家都入戲很深
還有Zombie會追著車子跑
我看了快笑死了~

然後還一路鬼吼鬼叫
有的小孩看了都嚇到~
但也有是全家大人小孩都扮成鬼的~

真的不得不說
外國人在過節都好投入啊!!!!


這是第一次在外國過Halloween
但今天真的萬聖節,卻沒有小孩上門要糖哎~~~
不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