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也是半個月前的事啦!!!
下半年的墨爾本好像不少活動~
再次回到MEL參與的第一場活動就是GP motor
想必男士們應該都不陌生吧!!!

照理說女孩們應該對賽車沒什麼興趣才是~
但其實我這個電動白痴,唯一有興趣的大概也只有玩賽車而已吧~
所以難得的機會我就不想錯過了~

雖說3月份時的F1也在墨爾本,但門票太貴就沒去啦~
但我們在老遠的south bank就聽到F1賽車的聲音
難怪進場觀賽都要帶耳塞
可是GP就沒F1那麼powerful啦~


GP賽事有3天,每天都有好多場,還有分CC數
但我個人覺得CC數愈大的愈有FU
跑起來的聲音整個都不一樣


而我們就繞著場地走一大圈
天氣很軌異地時熱時冷
我就說墨爾本真的常可以一天體驗到四季
只穿一件皮外套真的是失策啊~

不過老實說有的角度離跑道真的好遠好遠
然後一直看車子跑來跑去
看個幾小時也真的有點無聊XD


是說在我們要去的時候
在路上看到一大群機車車隊
大概有十幾分鐘....還有警車開道
車隊真的很長很長很長...
然後有的騎著很帥氣的重機,有些則騎很可愛復古的小車
車子從身邊一台一台呼嘯而過、冷風騪騪

不過第一次看到那麼長的重機車隊真的酷斃了!
在台灣倒是蠻常看到塞車的車陣啊~XD

anyway...
雖然門票很貴(AUD75)
但我覺得還挺值得的!!!
畢竟台灣看不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